楊梅必喝飲料-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飲料店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新王者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飲料店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新王者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飲料店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飲料推薦

看天空問人生, 沒變心不停走路。 改新世界過好日子, 種一片菜每天賣錢。 >>>更多美文:自創詩

一個人最完美最強烈的情感是源于對國家的熱愛與忠貞(題記) “中國”二字落筆成畫,勾勒它別樣的風采,它擁有五千多年的歷史文化。啟五帝到新中國,面對任何一個侵略者的鐵蹄,華夏國人沒有退縮,以血肉相搏,拋頭顱,灑熱血,才澆筑起萬里長城,才澆筑起中華人民共和國。 那個時候,中國由于積貧積弱,被外國人稱作“東亞病夫”現在呢?我們強起來了,我們富起來了,我們在不斷超越,在不斷自我突破。我們上有飛機,航天器;下有地質勘探,蛟龍入海。20世紀50~70年代,面對超級大國的武力威脅和核訛詐,我國在技術基礎薄弱而又得不到外部支持的情況下,鄧稼先、錢學森等人毅然決然接受了開拓核事業的重任,相繼研制出導彈,原子彈,氫彈。從第一顆原子彈成功爆炸到第一顆氫彈研制成功,法國用了8年零6個月,美國用了7年零4個月,英國用了4年零7個月,蘇聯用了4年,而我國只用了2年零8個月。從原子彈工程到月球背面探訪,我國完成了一個又一個看似不可能的工程。神舟十號與天空一號空間站的手動和自動交會對接,神舟十一號和天舟一號分別與天宮二號的自動交會對接的成功標志著我國載人航天工程取得了新的重大進展,這是建設創新型國家和世界科技強國的新成果、是中國人民勇攀世界高峰的新成就。 “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這是竹的氣節,“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是梅的傲骨:“生命不息,奮斗不止。” 這是我們的意志,我聽說聞雞起舞的雞鳴;見過程門立雪的執著;也曾被臥冰求鯉的孝心感動過,但最令我敬佩的是堅韌不拔的毅力,拿破侖曾說過;“達到目的有兩個途徑,即勢力與毅力,勢力只為少數人所有,但堅定不拔的意志確是多數人所有的,它的沉默力量往往達到無可低點的地步。”我們要突破自我,用意志追求夢想,如果李商隱沒有堅強的意志他就不會有“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無私奉獻。如果王安石沒有堅強的意志,他就不會有“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緣身在最高層。”這樣高瞻遠矚的思想境界和豪邁氣概。如果蘇軾沒有堅強的意志他就不會有“會挽雕弓如滿月,西北望,射天狼。”這種守衛邊疆的的坦蕩胸懷。如果李賀沒有堅強的意志他就不會有“報君黃金臺上意,提攜玉龍為君死”的誓死報國的決心,我們要學會突破自我,用堅強意志去追尋屬于自己的夢。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成功的彼 岸。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勝于歐洲,則國勝于歐洲;少年雄于地球,則國雄于地球。成百上千萬年來,中國一直在不斷推進,“東亞病夫”早已不是中國人的代名詞,外出游玩的國人已然能夠昂首挺胸的告訴外國人“我來自中國,我是中國人”中國制造已在全球吹起號角,響徹云宵,在全球各個角落都能聆聽到中國制造”的聲音,中國制造早已享譽世界各地……中國站起來了,中國人民站起來了。 我們當少年,少年即祖國。中國生生不息,歷久彌新,中國以夢為馬,御風直行,我們努力著,我們奮斗著,不斷追求,不斷探索,不斷創新,因為我們始終相信中國終有一天會大放光彩。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俗話說的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哪怕一個簡單的羽毛球也是這樣。 這天,我和媽媽來練習打羽毛球。一開始,我照著媽媽的樣子,左手拿球,右手拿球拍。結果一個球都沒打出去,我有些灰心喪氣了。哼,我才不甘心呢。小小的球兒,我要征服你! 我又學起媽媽的樣子,眼望球兒劃過空中,快要成為半圓形時,我將拍子往前一伸,嗨,一個標準的反彈,在空中劃出了一道美麗的弧形,不一會兒就落在了媽媽的拍子上。我開心極了,我終于打出了我的第一球。 這一次,我先把球放在拍子上,原地用拍子向上掂了幾次,發現我使用的力量不均衡,導致球兒回到拍子時不在同一點,這樣,球兒總是跑偏方向,所以難以掌控,我終于找到問題所在。于是我試著用均等的力量再次練習了幾遍,我發現球兒越來越聽我的話了,就像一個被馴服的馬兒,在強勢的主人面前不得不變得乖巧,我心里美極了。 望著球兒在空中劃過的弧線,我想: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啊! >>>更多美文:開心

FRG111VE12VE

 


楊梅鮮奶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是我們的承諾桃園鮮奶茶推薦 》從此不一樣:吾奶王手搖飲品的獨特風格

arrow
arrow

    d78e2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